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 【自习】午夜飞行


  *我就是想写这个,所以请忽视身高问题()

  

  夏习清算着天数,打开日历再三查看,终于确定今天就是周自珩杀青的日子。他登上微博,把在相册里存了好几天的照片——是给周自珩画的杀青礼物——发了出去。

  周自珩这次拍的戏大概跟空军相关,刚进组那天他给夏习清发了张自拍,照片里他一身蓝灰色军服,高挺的鼻梁上架着墨镜,要多帅有多帅,看得夏习清脑子一热,立刻开始准备给周自珩画杀青礼物。

  周自珩要拍四个月,所以夏习清并不着急,问好了大致日期,掐着日子到前几天才画完。

  夏习清画的周自珩身着作战服,右臂揽着头盔,墨镜挂在脸上,迈着大步往前走。画面并不复杂,只是想把脑海中,周自珩最帅的样子画下来。

  画刚po到微博上,评论便炸了锅。

  【@今天嗑自习了吗】: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活了!!我死去活来了!!!

  【@我的小画家呀】:卧槽卧槽卧槽!!!我一时竟不知道该喊夏习清还是周自珩!!!

  【@糖分过度】:一图入坑!

  【@珩珩宇宙第一帅】:我的ID完美表达了我的想法。

  【@半糖主义】:这份帅是真实存在的吗?!!

  【@野渡无人舟自横】:这是我珩新戏啊!!!!

  夏习清挑了个顺眼的ID回复一下评论,然后满意地关掉微博,打电话给周自珩。

  现在是中午,他这会儿应该在休息。

  

  电话很快接通,那边有些嘈杂。

  “还在片场吗?”夏习清问。

  “嗯,刚准备回化妆间休息。”周自珩的声音传来,“导演说今天晚上就差不多可以杀青了,我明天一早就能回来。”

  夏习清应了一声。两人是实打实地四个月没碰过面了,都忙得很,只有想得不行了才视频一次,但效果好比隔靴搔痒。

  夏习清又跟周自珩闲扯了些话,最后还是怕耽误后者吃午饭,没打几分钟就把电话挂了。

  放下手机,夏习清开始收拾行李。

  他刚才没告诉周自珩,他等不及了,今天晚上就要飞过去找他。

  

  剧组离北京不远,飞机飞两个小时就到,出了航站楼,夏习清没忘给蒋茵报备一下,得到嫂子一句“还是你们年轻人更浪漫”,夏习清笑着默认了。

  “对了,今天可能会比预计晚一点,组里有一个挺重要的配角状态不好,拖了会儿,”蒋茵道,“你晚点儿再过来吧。”

  “没事,”夏习清看表,现在快七点,他得找家花店买捧花,再完就下班了,“我买完东西就过去,大不了多等会儿,你先别给他说啊。”

  蒋茵笑着答应了。

  

  到片场的时候已经八点了,蒋茵带着夏习清偷偷摸摸拐进化妆间,跟躲狗仔似的躲周自珩。

  “我得赶快回去,你坐这休息吧,”蒋茵道,“结束时候我手机通知你一下。”

  “好。”夏习清道。

  

  这么一等就等到快十二点,夏习清手机都要玩没电了,在屋里转着找插头,结果刚充上电,就看见蒋茵发来的消息,说周自珩往化妆间走了。

  夏习清赶忙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周自珩推开门就看见了抱着花束的夏习清,这场面过于惊喜,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累出幻觉了。

  等夏习清把花塞到他怀里时,周自珩才敢确认,夏习清真的来找他了。

  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惊喜,没有什么比在思念爱人时见到他更令人开心的了。

  周自珩抱住夏习清,脸颊不自禁地在后者发上蹭了蹭。

  像一只撒娇的大型犬。

  夏习清揉揉周自珩的头,刚理了短发的脑袋有些扎手,但顺着捋还是很舒服的。

  “想我了吗?”夏习清轻声问。

  “想。”周自珩把头埋在夏习清颈间,不愿意抬起来。

  恋人身上传来的香气周自珩以前没闻过,他微微皱眉辨认了一下。

  “今天用的是……女香?”周自珩有些诧异。

  “嗯,”夏习清倒是没所谓地承认了,“午夜飞行,符合主题。”

  夏习清笑着,眼神勾得周自珩心痒。

  他身上戏服还没换下来,倒真的像是一个刚完成任务的飞行员。

  他轻轻地去吻夏习清,两人慢慢往后退,抵住化妆桌后停下。

  夏习清微微和他分开,顿了一下又亲在周自珩嘴角,笑着道:“辛苦了,我的飞行员先生。”

  

  End. 

  娇兰的午夜飞行,一款女性香水,创作理念:送给焦灼等待飞行员的爱人们。

  

  珩珩这身高都没办法当飞行员啊,别人都是身高不够,珩珩是过高hhh。

  这周考试了,就摸个短篇。

  谢谢喜欢!

————更新于10.20 9:52a.m. 

        靠,我当时发的时候以为没过零点,所以以为没到珩珩生日(捂脸)……现在补一个吧。

        周自珩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9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