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先祝我们的小游16岁生日快乐!!! @敬颂冬绥 

  介于我觉得我写文太菜,配不上给小游写生贺,所以就有了这个我也不知道算什么的文章……

  

  小游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甜最甜的女孩啊,就,日空间的时候都感觉满屏粉色(bu),好吧,他们俩的恋爱日常真的太甜了呜呜呜……

  跑偏了,游游的文也超级超级棒,经常是写一些很小很平常的东西,但是就是很甜,简直糖分过量!!这里我要吹爆小游!!!

  不过小游更新好慢,我谴责!

  

  说起来认识也挺久的吧?从扩列到现在已经256天了,快一年了呢……

  刚开始觉得游是一个挺高冷的人,可能是因为小游本身并不是经常群聊吧,就扩了列也不太敢说话,不过后来熟了,我对游的印象就变成了,呃,一个好可爱的奶茶精hhhh,还总是“哼哼”(所以我现在叫她猪猪游!)。

  哦,小游是靓女啊,好好看来着。

  嗯,人也好,就是鸽。

  (靠我不会夸人啊,但是小游真的好好啊呜呜呜)

  

  然后,今天是小游的生日,祝小游:

  生!!!!!!

      日!!!!!!

          快!!!!!!

              乐!!!!!!

  天!!!!!!

       天!!!!!!

            开!!!!!!

                 心!!!!!!

  喝!!!!!!

        奶!!!!!!

              茶!!!!!!

                    不!!!!!!

                          胖!!!!!!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的格式)

  

  好啦,我的任务完成了!

  这是一个定时,小游看到的时候我应该还在学校,害。

  再次祝小游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6)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