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 【朝俞】关于图书馆

*算是 @俞迟 的点文?(这位姐妹点的时候没带cp,如果不是就,就当啥都没发生吧)



  谢俞被贺朝拉到图书馆的时候还有些懵。

  ——十分钟前,贺朝说想跟他约会,谢俞没多想就答应了,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贺朝竟然把他拉到了图书馆。

  想起某人以前约会还要查百度,谢俞觉得有必要问一下:“你……是要先来这儿查怎么约会吗?”

  “嗯?”贺朝一时没反应过来,失笑道,“想什么呢。”他拉着谢俞的手捏了捏,有点小得意道:“我是要跟你,在这儿!约会!”

  “……”谢俞抬头看了眼边上“图书馆”三个大字,开口:“您给它点面子?”

  “不是,老谢,”贺朝搂上他的肩,“你不觉得,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学习,也是种幸福吗?”

  谢俞往后仰,跟他拉开距离,盯着他,没有回答,显然是不信贺朝的鬼话。

  两个人就这样无声对峙几秒,贺朝先败下阵来:“那不是前几天泡图书馆,看见前面一对对小情侣坐一起,还有一小姑娘过来跟我搭讪……”

  “搭讪?”谢俞挑眉,“这么高端的词都学会了?”

  贺朝抿唇,觉得自己要完。

  “不不不,老谢你听我说,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想跟你一起泡图书馆。”贺朝看着谢俞的眼睛,补救道。

  神情很真诚,谢俞没忍住笑了。

  咱朝哥这可是酸了啊。

  “行吧,”他手指勾了下贺朝掌心,率先一步朝门口走去,“走了,酸柠檬。”

  贺朝一愣,赶忙跟上。

  

  两人找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图书馆很安静,贺朝撕了张纸给谢俞传纸条。

  谢俞瞟了一眼,纸条上写了行字:我怎么就酸柠檬了?

  谢俞垂眸,在纸上写:你不是酸人家有对象陪着来图书馆吗。

  贺朝看见,连忙摇头,谢俞抬下巴示意他解释。贺朝拿过纸条,见上面已经写满了,便直接凑到谢俞耳边,小声道:“我是想让他们见识一下,我家小朋友有多好。”

  谢俞微微侧过头,看见贺朝嘴角极为张扬的弧度,他伸手抬了下贺朝的下巴,低声道:“跟着我。”说完,他站起来,向后排一列列书架走去。

  

  越到后面人越少,走出两三米才能看到一个靠在书架上看书的人。

  四周安静的很,只能听到两人交织重叠的脚步声,好像这个世界只剩下了彼此。

  谢俞拐进两排书架中间,背靠着书架和贺朝面对面站着。

  下午五点的阳光已经变得柔和,落在谢俞发上,给这个面相清冷的青年笼罩上温暖的橙红色。

  谢俞凑到贺朝面前,右手从后者脸侧抽出一本书,慢慢地,贴上贺朝的唇。

  贺朝睫毛颤了下,脸侧的书很好地挡住了上方的摄像头,他忍不住抱紧谢俞,轻轻地吮吸对方的唇……

  

  谢俞想,或许跟喜欢的人一起泡图书馆,真的很幸福。

  

  End. 

  谢谢喜欢!

评论(22)
热度(5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