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 【自习】This is us

  6:50a.m. 

  屋子里的遮光窗帘还拉得严实,只有床前亮着一盏暖橙光芒的小灯。

  手机在床头震个不停,周自珩没睁眼,伸手去摸屏幕,也不管到底点到什么,只要能把闹铃关掉就行。

  夏习清听见动静,眼睫颤了几下,抬手揉了揉眼睛,问道:“这么早?”

  ——刚睡醒的嗓子还很干涩,声音听上去有点哑。

  周自珩把夏习清连人带被子捞进怀里,头埋在他颈窝,好一会儿都没出声。夏习清无力地推了推他:“干嘛……”

  “充会儿电……”周自珩的声音闷闷地传来。

  卧室再次恢复沉静,直到两分钟后闹铃又一次响起。

  周自珩飞速坐起来换衣服,进浴室洗漱,把自己收拾妥当后,他又折回床边,拨开夏习清睡乱了的刘海,在他额头上亲了亲。

  早安,我的小玫瑰。

  “我去上课,你再睡会儿。”周自珩轻声道。

  困到神志不清的夏习清也不知道听没听懂周自珩说了什么,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只觉得周自珩身上的香味有点熟悉,但他还来不及多想就又睡着了。

  

  9:03a.m. 

  夏习清从床上坐起来,用手拨了拨刘海,呆坐在那里醒神。

  等到清醒一点了他才翻身下床,准备好好捯饬一下自己。

  他推开浴室的门,一股熟悉至极的香气钻入鼻息间,夏习清一时没反应过来。

  这是玫瑰混着白麝香的味道。

  哦豁,夏习清挑眉。

  周自珩这小崽子偷偷用了他送自己的香水。

  这么想着,夏习清掏出手机就要质问周自珩,但他点开对话框后,又改变了主意。

  【小玫瑰】:今天几点回来?

  【Renaissance】:晚上要去二教,八点多才能回来。

  过了一会儿,周自珩又发来一条。

  【Renaissance】:要是饿了,晚饭就不用等我了。

  夏习清盯着周自珩最后说的这句,眼睛微微眯起。

  他打字回复:“好。”

  

  6:38p.m. 

  讲实话,一个人在家待着还是挺无聊的,夏习清甚至闲得把家里都打扫了一遍,然后累得摊在床上,一摊就是半个小时。

  夏习清划拉着手机,看见自己微博下面又有粉丝在哭求直播,他想了想,觉得闲着也是闲着,开个直播也行。

  由于是临时起意,这次直播没有在微博上预告,夏习清扔了个链接之后就没再管了。

  刚开播,人气还不是特别高,夏习清调整着角度,开口跟粉丝们打招呼:“大家晚上好啊。”

  [习清哥哥晚好!!!]

  [啊啊啊看我发现了什么!]

  [有生之年竟然还能蹲到习清直播]

  [习清哥哥吃完饭了吗?]

  [我的小玫瑰晚上好!!]

  夏习清看到弹幕,眨了眨眼睛道:“啊,晚饭还没吃,做了一天家务都累到不饿了——问我为什么没吃?”夏习清用手托住脸颊,懒懒道:“因为今天负责做饭的人去学校自习了,他快考试了。”

  [哈哈哈又见自习]

  [独守空房既视感]

  [???姐妹干什么啊!]

  [我也要考试了呜呜呜,吸一口珩珩!]

  [习清记得好好吃饭啊!]

  夏习清摆好画具后一扭头,便看见一条格外醒目的弹幕,他清了清嗓子道:“那什么,祝要考试的朋友们取得好成绩,但是珩珩只能我吸。”

  屏幕上刷过一片“哈哈哈”。

  夏习清想不明白这些小姑娘们笑点怎么越来越低,他低着头,拿笔在纸上起稿。

  画面很快有了一个粗略的形状,有人发现今天小画家竟然没有画珩珩,便在弹幕上问了。

  夏习清一脸严肃道:“因为他今天干了坏事,我要惩罚他。”

  [woc习清太可爱了!!]

  [周自珩实惨]

  [周自珩哪里惨?他明明还可以睡到习清!]

  [话题逐渐深夜]

  [靠,慕了!]

  [周自珩: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不行,我笑死了]

  “嗯?”夏习清看向屏幕,眯着眼睛道:“是谁在说这般虎狼之词?”

  一时间,屏幕上又刷起“完了完了,习清被珩珩带成网瘾少年了”,夏习清哭笑不得,手指屈起敲了敲屏幕,纠正道:“我对上网没有瘾。”

  他指间铅笔转了几圈,才又道:“我对周自珩比较上瘾。”

  

  8:04p.m. 

  天已经完全黑了,最近入秋,气温降得厉害,夏习清悄咪咪从家里出来,这会儿正站在周自珩车边,抱着怀里给周自珩带的奶茶,裹紧风衣瑟瑟发抖。

  他按开手机看了眼时间,心里暗骂周自珩怎么那么爱学习。

  他觉得再站一会儿,周自珩的宵夜就要进自己肚子里了。

  

  8:15p.m. 

  周自珩一出门就给夏习清发消息,但直到他走到停车场都没收到回复,周自珩心里正奇怪,一抬头,便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站在自己车旁边。

  他赶忙跑了两步过去,欣喜地把夏习清抱进怀里,一股玫瑰的清香顿时钻入鼻间。

  夏习清动了动,把奶茶塞给周自珩,声音从口罩后传来:“给,宵夜。”

  周自珩接过,一大杯还是热的奶茶,沉甸甸的,半杯都是料。

  “你买粥呢?”周自珩笑道。

  “对啊,”夏习清没好气道,他抬眼瞪周自珩:“开门,冻死我了。”

  周自珩一听,赶紧把车门打开。

  两人钻进车里,周自珩拢住夏习清被风吹得冰凉的耳朵,心疼道:“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就来了?”

  “找你算账。”

  周自珩没反应过来。

  “偷偷用我香水,”夏习清扯住周自珩的脸,“胆子挺大啊。”

  周自珩这回听明白了,他委屈道:“我送你的。”

  “那你就用?”

  周自珩眨眼道:“我一天都见不到你,这不是……”

  夏习清没绷住,笑了,周自珩连忙把没说完的话咽回去。

  夏习清觉得周自珩现在像极了一只被主人欺负了的大型犬,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他揉了揉周自珩的头发,笑道:“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说完,他凑到周自珩脸前,隔着口罩亲了亲周自珩的嘴唇。这让周自珩想到很久以前,他们在电梯里的那个吻,不过这次换成了夏习清来吻他。

  他看向夏习清的眼睛,他的眼神像是携着股温暖的春风,直直撞入周自珩眼底。

  他再也忍不住,脱掉外套罩在两人头上,伸手勾去了夏习清脸上的口罩。

  外套下面的小小空间里很温暖,四周都弥漫着玫瑰的冷冽香气,稍带辛辣的胡椒味道与玫瑰交织,这是香水的尾调,像是两颗灵魂碰撞过后绽开的盛大的星云。

  他们就这样交换了一个吻。

  朦胧黑暗中,夏习清开口:“我知道你想我了,”他又亲了亲周自珩唇角,“我也很想你。”

  

  End. 

  关于香水,是我的私设,可能与原著有出入。

  

  谢谢喜欢!

评论(48)
热度(385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