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 【添望】Be Young Forever



江添:

  见字如晤。

  一时心血来潮想给你写点什么,但拿起笔之后却不知该怎么开始,所以接下来的话可能有一点杂乱无章,你凑合着看看。


  今年年底就要三十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像去年咱们交换戒指的场景才刚刚过去,转眼间就又是一年(我给你戴戒指的时候你眼眶都红了,我可一辈子都忘不了)。

  说起这个,你知道我之前问高天扬,说怎么给你求婚比较浪漫,他说,考虑到你们俩的情况,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下,说让我给你弥补一下这么多年以来的遗憾,我当时想了想,遗憾也就高三那会儿,结果这厮给我发了句,“或许你可以带着他做一下今年高考题”,不是我说,真的很离谱,辣椒能跟他在一起是真爱了。

  果然人还是得靠自己,反正我觉得求婚非常成功,我记得那天晚上我兴奋地都要睡不着觉了,还想着幸好我行动快,不然就要出现俩人四个戒指的惨案了。

  咳,话题扯远了。

  马上三十,生日还是得庆祝一下,怎么过还没想好,反正还要跟你说“我爱你”,然后畅想一下未来。

  未来……高中那会儿太小,总想着“活在当下”,三十了总该稳定稳定,不然显得我跟长不大似的(虽然但是我确实不想长大)。咱们俩现在收入也挺好,足够养活自己和儿子,我退休补助应该也很多,物质方面还是很够看的。等咱们都老了,我还是要给你买最好看的衣服,咱们添哥是谁啊,五十六十了也要做整条街最酷的老头。

  而我,我就是那个跟最酷老头一样酷的他老伴。

  美好的晚年生活。

  不过到时候望仔可能就不在了,它明年就12岁了,我问了,猫最多能活17年,以后得多照顾照顾它,好不容易恢复双亲家庭的孩子,这猫生还挺丰富多彩的。

  至于它走了之后,要不要再养一只,到时候再说吧。


  虽然说了很多遍,但还是得说,工作上注意身体,前几年你没毕业的时候,我比你忙,你总是这么说我,现在到反过来了,你一个劲地泡实验室,可不能把身体整垮了,都不是什么年轻大小伙子,至少得按时吃饭,不过你晨跑这个习惯挺好,我有空得学习一下。

  昨天你回来的晚,我在家无聊看电视,上面讲了阿尔茨海默,好像全国老年人里有百分之五点多,怪吓人的。

  我以前也想过,在我很老很老的时候,我会不会记不起来你,会不会忘记很多东西。遗忘有时候真不是个好东西,明明相爱却不记得,我不想你忘记我,这样我会很难过,当然,我更不想忘记你,“你是谁”这句话无论是说还是听,这都太难受了。

  幸好咱们平时都有留影像的习惯,我那天还拍了你看书的照片,你知道夕阳把你照的有多帅吗?那照片放出去又该迷倒你们那一堆小姑娘了,不过她们看不到,这得留做我的独家纪念。

  那作为交换,这封信就给你当做纪念吧,没事的时候拿出来看一看,然后感叹一下,原来你的望仔这么爱你。


  啊,写到这里我才意识到这封信也是个缓存记忆的好东西,失策了失策了。

  缓存记忆这说法好棒,我想想存些什么。

  现在回想起来,咱们俩的日子过得真是惬意,隔半年就出去玩一趟,高中同学也都有联系,我感觉多少人都得羡慕咱俩。

  我还是不知道想记住什么,可能是我太贪心,什么都不想忘记。我会记得求婚那天你给我的那个吻;会记得你带我去看极光,帮我拢的围巾;会记得在威尼斯我偷买的冰淇淋,还“强迫”你跟我一起吃;会记得大家一起回附中的时候,你偏心传给我的篮球;会记得停电时偷偷接的吻;会记得我17岁生日,你说你疯了。

  我会记得你是江添,是我爱人。

  这可是刻进我骨子里的东西。



  哥,我还是……算了,有些事情就得顺应自然,自然让我们拥有生与死的轮回,跟你一起慢慢变老也一定是件浪漫至极的事,等发现你第一根白头发的时候一定要记录一下,这可是白头偕老的开始。

  然后的每一年生日,我要许一个愿。

  长命百岁什么的就算了,那么多人都想长命百岁,多难为上天啊。

  我只希望我和江添,余生幸福安康。

                                


                                           盛望

                                     20年7月





  End.

  没有用最正规的书信格式,别喷我谢谢呜呜……

  这篇应该算甜的吧,一直好想写这种,但是第一人称可能多多少少回有一点点ooc,见谅(缓缓跪下)


  谢谢喜欢!!!很想要评论●°v°●

  后排圈组织@素质教育文组官号 

评论(73)
热度(118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