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 The sun and flowers

谢邀,非常非常感动,谢谢微用“烟火”这个词形容我,很喜欢

风月吻:

给挚爱@罗素悖论 ,标题出自叶的一篇文题,以下长评大概会夹杂很多自己想说的话。




算起来已经跟叶cp一周年了,如果是认识的话应该是两周年了,但是好像从来都没有这么认真给叶写过评哈哈






最开始其实彼此刚认识都没有看过对方的文,只是认识而已。她性格内敛,我也并不是太会说话的人,谁知道缘分这么奇妙,能让我们俩走到今天这样。




反正就是当初恰好磕了几对cp重合,每天对着冷圈抱着对方哭,然后又擦干眼泪起来产粮(bushi




说歪了。




描述叶的文字,我想了很久才终于敲下了烟火这个词来形容,就总有一种魔力,能够从每一个文字间流露出来人间烟火的味道,它不一定是很华美,但是每个字一定都可以写进心里面。




想了很久,印象最深的一篇还是叶梓去年的文,那个时候我最喜欢叶的一句就是阑池文里的你是我毕生梦想的集中体现。






叶梓的笔触一直都很温柔,所有生活里面的小细节,包括发烧吃饭或者出门前的早安吻,在最平淡的梗里都能碰撞意外的美感。




少年和心动,还有彼此携手走过的春夏秋冬,永远是叶最让我爱的关键词。每一次看见叶梓的添望和朝俞,我脑海里总是忍不住浮现出这样的画面来。如果是我,我肯定写不出来这么好的文字啦。






就像标题所说一样,叶的文字和本人,都拥有者阳光与花,希望我叶灵气永在,温暖永在。


爱你爱你爱你我超级爱你!!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