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 【朝俞】关于未来


  “老谢,你有没有想过,未来是什么样的?”贺朝问。

  谢俞偏过头,不知道这人为什么突然问了个神似小学作文题目的问题。

  不过既然贺朝问了,他下意识地思考了一下。

  ……然而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是很久之前,他以为贺朝是个真·学渣,脑补出来他开挖掘机的样子。

  操。

  

  关于未来,贺朝从高中时候就说过很多次。

  最初是因为宿舍的床太小。

  这件事说来很悲惨。

  那是一个明媚的早晨,树上的蝉都还没起,众学子们就被悦耳,动听的精忠报国给震醒了。

  贺朝起床气倒是不重——也可能是因为抱着男朋友心情比较好,他亲了下谢俞的额头,轻声道:“小朋友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谢俞其实醒了,但是实在是太困,连话都不想说。

  “早睡早起身体好……”

  “滚,闭嘴。”谢俞无情地打断贺朝。

  天知道这人昨天晚上缠着他说这说那,还非得挤到一张床上,今天怎么还有脸说“早睡早起”。

  “我——”贺朝还想挽救一下自己,但他话刚到嘴边就被谢俞截了。

  “闭嘴,转过去,”谢俞正范着起床气,“再烦我我给你踹下去。”

  贺朝讪讪地摸摸鼻尖,委委屈屈地翻了个身。

  ……结果“哐当”一声把自己翻下床了。

  

  “嘶……”贺朝从地上爬起来,揉着胯骨。

  闹了这么久谢俞的困劲也过去了,他掀开贺朝的衣服,看着他腰间那块青色,道:“让你作。疼不疼?”

  “疼。”

  “疼就对了,”谢俞下床,在柜子里翻着,“我看看有没有红花油之类的,没有你就忍着吧。”

  “要我说就是宿舍床太小了,不然我也翻不下去……”贺朝嘟囔。

  “是,单人床你非得当双人床睡,不摔你摔谁?”

  贺朝理亏,暗自下决心,等上大学有钱

了,才不住要宿舍,得出去租个床比较大的房子。

  

  谢俞在柜子的药盒里找了半天,宣布了这个不幸的消息:“没红花油。”

  贺朝过去抱着他,头发蹭在谢俞颈侧:“可是我疼。”

  “……”

  谢俞叹气,转身揉揉贺朝头发:“让你转身就转身,也不看着点儿,挺听话啊?”

  “那可不,”贺朝道,他又在谢俞额头上亲了亲,“只听你的。”

  

  

  谢俞回过神,未来他不是没想过。毕业后在哪工作,房子买哪的,车要什么牌子,要不要养宠物……  

  几乎所有情侣想过的问题,他都在心里有过幻想,只不过没说出来罢了。

  不过既然贺朝现在问了,谢俞觉得还是有必要好好回答一下。

  他道:“想过。”

  “嗯?”

  “有你的样子。”

  

  贺朝眨眨眼睛,被这样突然的直球撞得有些反应不过来。

  他看着谢俞,后者微微笑了,眼中映着漫天星光。

  贺朝忍不住地抱紧了谢俞,吻住了他的唇。

  

  End. 

  谢谢喜欢。

  

  

  

  

评论(16)
热度(5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