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2020谢俞生贺24h】初宣


记忆里有你逆光奔跑的身影,

有你嘴角含着的微笑

远行的客车,陈旧的扑克,热闹的大街小巷……

在多年以后,依然铭记。


Staff:

策划:@皑如山上雪  @皎若云间月 

文案:@皎若云间月 

题字:@白滇 

美工:@诗酒当茶 


参与人员:

皑如山上雪-@皑如山上雪 

白糖禁止食用-@白糖禁止食用 

凍結-@凍結 

鹤-@鹤 

皎若云间月-@皎若云间月 

普鲁斯特别菜-@普鲁斯特别菜 

雀酒Finch-@雀酒Finch 

-绕船月明--@-绕船月明- 

书法不隐-@书法不隐 

书又背不完啦-@书又背不完啦 

引觞满酌-@引觞满酌 

云舟不恰奶盖-@云舟不恰奶盖 


白滇-@白滇 

藏锋归鞘-@藏锋归鞘准备跑路了 

海客乘风-@海客乘风 

尽醉无复辞-@鼻涕带火 别惹我 

Kyushu Abendrot-@Kyushu Abendrot 

老祖的酒-@老祖的酒 

清离yume-@清离yume 

璇瑾-@璇瑾 

走马观川-@走马观川 


Clavin.-我是张敬轩的小宝贝!-@Clavin.-我是张敬轩的小宝贝! 

打个喷嚏-@打个喷嚏 

过度兴奋急诊室-@过度兴奋急诊室 

Gn干干-@Gn干干 

归属地_clin-@归属地_clin 

画戟雕戈-@画戟雕戈 

环树旅行者-@环树旅行者🌴 

江垣-@江垣 

陆山山-@陆山山 

棉球-@棉球 

木夕JIANG-@木夕JIANG 

鸟不理远山-@远山鸟理 

Nomld-@NoMId 

痛痛飞走了-@痛痛飞走了 

我ID不土  我对晚宁哥哥一心一意-@我ID不土  我对晚宁哥哥一心一意 

维伊-@维伊 

相悖論-@相悖論 

袖扣-@袖扣 

月城子-@月城子 

夜久puriko-@夜久puriko近期在赶稿 

羽夹雪-@羽夹雪🌨 

杨林催婚协会乡村支部-@杨林催婚协会乡村支部 

—尼古拉—-@一尼古拉一 

小原奇遇记-@小原奇遇记 

有小绿v我就倒立-@有小绿v我就倒立 

一媛咂儿-@一媛咂儿 

煮鱼干-@煮鱼干 


一年一年又一年,就好像只在昨日。

每一分每一秒,我在心里藏着你,就足以填满从今往后。

前途漫漫,风景无数,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活动平台:LOFTER

活动tag:2020谢俞生贺24h


2020.03.14,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25)
热度(1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