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悖论

已跑去wb:Llllleaf_叶梓
约稿请:1805400449
.
存档群群号:1125431863
2群:729264439
3群:679239291
.
接受不完美

—— 【朝俞】关于礼物


  谢俞觉得自己真的很难。

  别的情侣过节,都是一个问另一个要礼物,而他们俩呢,是谢俞担心自己会收到贺朝送的礼物。

  到不是说不想要,只是贺朝这人脑回路实在清奇,一般人理解不了。

  所以比起礼物,谢俞更主张心意到了就好,不过贺朝显然不这么认为。

  中秋节到了,谢俞眤了一眼沙发上翻淘宝的贺朝,觉得这人有些欠缺自己的毒打。

  

  “又要送我礼物?”谢俞道。

  “嗯,”贺朝扒拉着手机,“中秋节啊,怎么能不送?”

  “那这次换我送你。”

  “那不行。”贺朝拒绝得很快。

  “……”谢俞张了张嘴,又道,“那你可以送一点我一直很想要的,比如我购物车里那件外套。”

  贺朝一愣:“好主意啊。”说完,他眨了眨眼,话音一转,“不过这得等以后了,礼物就是要出其不意,你明白吗?”

  谢俞:我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

  他“啧”了一声,叫了贺朝的全名,后者茫然抬头。

  谢俞很少这么叫他,叫全名一般只出现在两个场合,要表白和要吵架。

  贺朝的求生欲告诉他这是第二种场合。

  “贺朝。”谢俞又叫了他一声。

  “嗯,我在。”贺朝乖乖坐好。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在包养我,你明白吗。”谢俞语气淡淡的,但贺朝听出来自家小朋友有些不开心了。

  他刚要开口,却又被谢俞打断了。

  “我知道你很爱我,你完全不需要用这种方式表达,”谢俞道,“而且这是一个相互付出的过程,一个人付出过多就会渐渐消磨对另一人的爱——”

  “不会,”贺朝开口,眼神坚定的看着谢俞,“至少我不会。”

  我们之间的爱永远不会消磨殆尽。

  “我知道。”谢俞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贺朝面前,“但是,至少让我也回报你一下。”

  贺朝动了下唇,没有出声。

  谢俞弯下腰,伸手挑起他的下巴,问道:“哥,可以让我送你礼物吗?”

  话音落地,谢俞也吻住了贺朝的唇。

  

  第二天。

  谢俞正为自己成功哄骗了贺朝而感到高兴,结果接到电话,说要他下楼取快递。

  谢俞疑惑地取回快递,拆开来看——是他购物车里那件外套。

  他无奈地拿着衣服去质问,贺朝眯着眼想了想,才道:“啊,这个不是中秋节礼物。”

  “嗯?”

  “这个……”贺朝挠了挠头发道,“这是我上周看到觉得很适合你,就买了。”

  这么巧的嘛……

  “那你昨天怎么不说?”

  贺朝脸上带着些小得意地笑了:“我说了嘛,要出其不意。”

  谢俞一愣,反应过来,笑骂道:“傻逼。”

  

  End. 

  谢谢喜欢!

  

  

  

评论(19)
热度(6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罗素悖论 | Powered by LOFTER